三九柳

已退圈,以后可能只会零星产出些檀多相关的文字

番外短打*地狱直播


丧尸先生×使者先生

*正文没有完结,插一个小脑洞,和正文无关,没有逻辑,没有逻辑......





这该死的疫情,打破了所有人正常的生活轨迹。更缺德的是,死之前要被网课折磨,死后也逃不掉。

我是一名在读高中生,点儿背地染上了新冠肺炎,从而一命呜呼。然而,我却没能及时步入轮回,而是被困在这憋屈的方舱鬼院,等待传候。

我一直觉得这冥界的大人脑子有坑,都成了鬼了,咋的,还能传染个鬼。但咱也是敢怒不敢言,只能乖乖等着。

一日,我眼睁睁看着一位身穿防护服的地狱使者走到我的床前,核对了信息之后。

“我终于可以走了吗?”我贼激动,真想抱着他老人家亲一口。

“请。”

经过一系列的消毒操作,我终于进到了茶室里,我好奇地环顾四周,淡雅的装饰清丽典雅,风铃轻轻晃动,让人心生安宁。我疑惑地在桌子边坐下,从进来到现在没有看到一只鬼。

这冥王他老人家又闹啥子?难不成这投胎还能云投胎?您还真别说,死得久了,什么鬼都能见到。

桌子对面的屏幕亮了,略带低沉的男声从里面传来。

“姑娘,您好,这么多日辛苦你了,请您喝下......”

我觉得新奇,凑近了去看,突然放大的脑袋显然将那边的地狱使者吓了一跳。我花痴地看着屏幕里的使者大人,那真是一副极其精致的面容,哪怕穿着板正的黑色西装,也不觉半分压抑,更别说他看着镜头笑得灿烂。那人仿佛被我看得有些羞涩,移开了目光。

“使者大人,冒昧地问一句。”

“嗯?”

“您......有男朋友吗?”

“!”使者大人又被吓了一跳,一口唾沫卡住了自己,咳得满脸通红。

没错,本小姐是资深腐女,尤其在看到貌美的男人之后,呦呵,我这人熊熊燃烧的腐女心哦。

镜头晃动,一个低低的声音传来:“闹什么?”

紧接着,镜头内出现了一个男人走动的身影,男人很高,镜头收不全身。

“哦~”我好奇地巴不得贴在屏幕上魂穿过去。

一只手出现在了视频里,纤细修长,递给使者大人一杯水,和几张纸巾。不过,我还是眼尖地发现了端倪。

“戒指!”我尖叫了起来。

“对戒!”我又尖叫。

可怜的地狱使者,刚喝进去的水又那么喷了出来,镜头一片模糊。

“笨蛋。”

依旧是刚刚的声音,镜头被人拿了起来,那只手擦干了镜头上的水珠。这下,我是真真切切地看到了那个男人的长相。我又尖叫了起来,果真,好看的小哥哥都在一起了。

不过,我歪着头仔细地端详了半晌,又看了看坐在沙发上还在咳嗽的地狱使者。

“你们是,鬼怪和地狱使者?”

“哦!”男人有些意外地笑了,坐回到沙发上,这下,两个人都出现在了视频里。被我发现之后,两人便不再闪躲,大大方方地十指相扣,手上的对戒闪得我狗眼疼。

“看来我们,在中国还挺火的?”

“不过,你看到的,那是我前世的故事。”

“那你今世......”

“我这一世啊,叫徐硕宇。”

“啊啊啊啊!釜山行?丧尸?我天,丧尸男友,要不要太带感!”我已经控制不住自己的声音。

“看来,你这辈子,也挺火的......”

不知为何,地狱使者的语气带了一丝酸意,面色阴沉。

丧尸先生看着自己突然闹别扭的男友,无奈地笑了笑。

下一秒,镜头被挡住。

“呵,小心眼。”

“你干什么?”

“唔!”

......

“你......晚上再跟你算账。”





镜头再次亮起,我尽量表现得十分自然,不去看二人略带绯色的面颊。

我突然意识到一个严峻的问题。

“不对啊,这么说,你们是韩国人?”

“对,因为中国受疫情影响,死者众多,中国的鬼差忙不过来,便聘请了我们,这算是跨国业务。”说起自己的职业,地狱使者便严肃了起来,奈何他的丧尸男友在一旁把玩着他的手指,引得使者频频侧目。

“可是我,听到的是汉语啊。”

“哦?是吗,不过我们说的确实是韩语。听说贵国的冥王大人成立了一家华鬼公司,招收了一大批技术鬼才,或许你面前的,就是其公司的最新产品。”

“......”

这位冥王大人,果真不一般......

我小声嘀咕:“怪不得,收音效果这么好,该听见的,不该听见的,都听见了。”

走之前,我突然又想起什么,折回桌前。

“使者先生,你开始的时候,为什么对着镜头笑得那么灿烂?”

“因为,给他摄影的,是我。”丧尸先生答。





视频挂断,屏幕后的二人对视片刻,齐齐地长出了一口气。

“现在的姑娘......”

“好眼力......”

“太剽悍......”








阿使内心:(疑惑脸)我喜欢男人,很明显?

评论(5)

热度(7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